唔西迪西

保持愚蠢

群猫乱舞1

搅和就完事


1

  从图书馆出来,高杨身心舒畅,正准备回宿舍,耳边一声中气十足的"喵!",生生绊住他的脚步。

  他往旁边的绿化带里一探头,只见一只大橘正嗷嗷叫着。

  这是……饿了?可是我身上没有吃的啊。

  高杨跟大橘面面相觑。

  最后忍不住掏出手机给学姐发消息,学姐姓尚,外语院的,喜欢摄影,热衷于拍猫,暑假他们一起去社会实践,怎么说,算认识,但是并不熟,不过她空间里全是猫猫的照片,应该靠谱。

 [学姐,你好,我是高杨,暑期实践队的]

 [哦哦知道,小高,咋了?有事吗?]

 [学姐,你认识关爱流浪猫组织的人吗?]​

 [emmm,不熟,咱们学校好像没有有着这个组织。怎么了?]​

  [我在图书馆门口绿化带碰见一只大橘,嗷嗷叫,好像是饿了,我身上也没有吃的……]​

  [哈哈哈,那只是个话痨,以前是相声社那边的猫,不用理他,有小姐姐每天给它喂粮!]​

  [哦哦,谢谢学姐!]​

  [没事没事。]​

  话痨,高杨收起手机再看那只大橘,笑了,细看发现它果然白白胖胖,看上去很健康​,这才放心离开。

2

  几周后高杨还书又经过门口绿化带​,看见马路牙子上有散放的猫粮,看来那个小姐姐真的天天来喂。

3​

  后来大橘不见了,猫粮的痕迹也​没了,高杨有点担心,就去问尚学姐大橘的情况。

  [学姐学姐,图书馆大橘怎么不见了?!]​

  [害!那学姐毕业就领养了,带到长沙了,喏,这是她发给我的照片。]​

  高杨点开,看见照片上​一个又白又好看的小姐姐抱着大橘,看看小姐姐身上华丽精致的国风裙子,高杨不由感叹:不愧是相声社出来的大橘,文化喵有福啊!
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