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西迪西

保持愚蠢

校园日常8(上)

  四六级考完,体育部年尾轰趴正式提上日程。

  考评例会的同学一走,体育部一群血气方刚的小伙子立马化身居委会大妈,你一言我一语,展开了轰轰烈烈的大讨论,直吵的龚子棋脑仁儿疼。

  教室门"砰!"一声被打开。

  一屋人噤了声,打量闯进来的"不速之客"。

  龚子棋让他过来的时候明明说例会已经结束了!

  "咳…emmm,你们继续,继续。"蔡程昱尬笑着退出教室,顺手把门关上。

  龚子棋自然追出去,留下李向哲一个人面对一屋子"豺狼虎豹"。

  "你们例会这不是还没结束吗。"蔡程昱大老远跑过来,脸都被吹红了。

  "跟委员商量轰趴去哪儿,"龚子棋把揣在口袋里的手拿出来,捂住蔡程昱的脸,"怎么没带帽子和口罩?"

  你让我来我着急,蔡程昱感觉脸一点一点热起来,声音从男友的指缝里溢出来:"就……忘了。"

  龚子棋看着小男友涨红的脸,坏笑着揉他的头。

  "这次轰趴一起去吧,跟着我。"

  " 好。"

  最后定在离学校不远不近的一家轰趴馆,评价还不错,设施应有尽有。委员们听了在部门群里一阵激动:

【体育部小皮孩】黄子弘凡:报告组织!报告组织!可以带家属吗!

【威风堂堂】李向哲:不可以!!!(ಥ_ಥ)

【群主】龚子棋:可带家属。

【威风堂堂】李向哲:龚哥你!!!

【江湖传说】石凯:我看行。

【威风堂堂】李向哲:不要忘了我有禁言大权!

【群主】龚子棋:我也有。

  … …

  一周后,一行人拖家带口,浩浩荡荡地来到轰趴馆。

  看着投身厨房的蔡程昱和高杨,李向哲的表情松动了不少,"蹬蹬蹬"跑到龚子棋跟前:"龚哥,嫂子太贤惠了,他持家有道,你驭妻有方啊!"

  "你从哪儿学的成语,马大哥那里吗?"龚子棋满脸黑线。

  "不是,老马博士毕业呢,文化水平可以的。"

  "… …"酷盖无语。

  "我看小黄也挺有福,高杨那个小伙子真不错!"

  "人家是隔壁学长好吗!你知道他导师是谁吗,王晰!"

  "卧槽!有背景!不过龚哥你什么时候也八卦起来了?"

  "咳……"蔡程昱带的。

  只可惜高杨和蔡程昱哪忙活得过来这一大桌子人的菜,辛辛苦苦捯饬出来的菜被龚子棋和黄子弘凡霸占了大半,于是又点了好多外卖。

  酒足饭饱,大家打游戏的打游戏,K歌的K歌,还有开桌游和打麻将的。

  龚子棋把蔡程昱拉到二楼的影院,不想已经有人捷足先登。

  看见门口杵着的两个人影,高杨先反应过来,笑眯眯地问:"一起看电影吗?"

  黄子弘凡一个鲤鱼打挺从高杨怀里窜起来。

  "龚哥龚哥,一起啊!"

  龚子棋和黄子弘凡两相对视,点了点头。

  "看什么?"他问。

  黄子弘凡拿着遥控器拨来拨去,最后停在《咒怨》上。

  "既然要追求刺激,那就贯彻到底咯~"黄子弘凡贱兮兮地说。

  !阿黄开窍了!龚子棋流下欣慰的泪水,黑暗中,他的一张酷脸散发着慈父的光辉。

  蔡程昱呆了呆,扯扯龚子棋的袖子,有点为难地说:"子棋,这个会不会太恐怖了(>_<)!"

  龚子棋还是龚子棋吗?不!他不是了!

  从前的龚子棋已经死了,现在在蔡程昱面前的是钮祜禄·攻7!

  "没事儿,我看过这个,还可以,你要是害怕就叫我,我在这呢。"龚子棋一番话说的人模人样。

  下一秒,他就看见黄子弘凡惊叫一声扑进高杨怀里。

  !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,阿黄你再也不是皮孩了,你是真的🐮。  

  正这么想着,龚子棋只觉得肩膀一沉,蔡程昱的手牢牢攀上来。

  "轰!"龚子棋炸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34)